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我市召开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716    

1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脱贫攻坚危房改造清零行动工作组组长、副市长邵华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脱贫攻坚危房改造清零行动工作组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中洲主持会议,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脱贫攻坚危房改造清零行动工作组副组长、市住建局局长张立英,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县(区)住建局长、分管副局长,危改办主任,市住建局、市扶贫办、市民政局、残联、市财政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英同志通报了近期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各县(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三要加快工作进度;四要精准核实对象;五要加强危改档案管理;六要妥善处置闲置危房;七要加快网上信息上报。

邵华同志对我市今年以来的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任务必须完成,各县(区)要负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在当前农村危房改造存量清零工作基础上开展再排查、再梳理,并举一反三,要经的起各级、各项检查,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危改任务;二是分工必须明确,要把责任明确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特别是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和县(区)相关单位既要直接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又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对推进困难的工作主动向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措施,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