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主持召开全县品质生活指挥部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
时间 :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3273    

品质生活.jpg

  4月14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品质生活指挥部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余国芳、李城冉、郑传辉、涂超、李焕伟、杨洁、沈雁忠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医疗集团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县教体局关于教育发展引领品质生活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民政局关于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县人社局关于品质生活引领人社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其他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就品质生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哲就品质生活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坚持规划引领。各相关单位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实际、认真调研,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和各行业上级政策要求,制定好当下项目规划,谋划未来发展,算好民生账;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着想,高质量解决教育均衡、医疗保障、养老服务、劳动保障等社会保障工作,办好民心事。二要坚持项目引领。要做好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一批、申报一批、实施一批”,围绕把项目实施好,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和手续办理,切实把各项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好。三要坚持品质引领。要发挥好指挥部作用,围绕让社会事业更加优质、更加均衡、更加高效、更加融通的目标,优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注重统筹融合“一老一小一青壮”建设;要高质量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我县公益性项目,着眼引回罗山籍在外高素质人才和招引对口优质的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推动我县品质生活高质量建设,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