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培训会
时间 :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2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罗山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罗山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9月14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部门相关负责人、办理审批业务的工作人员、工程项目(含新建项目和在建项目)建设单位及报建经办人员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服务机构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随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工程师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的实际操作及联合验收、联合测绘、联合踏勘、中介超市、市政公用服务报装业务等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对各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及审批人员熟悉了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方法、要领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手续程序及步骤,为顺利推进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