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集中整训活动学习讨论座谈会
时间 :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860    

8月27日下午,县审计局按照集中整训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座谈会。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胡泽君审计长在审计署集中整训动员会上的主题报告和及其他集中整训活动相关内容,从如何推进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整训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机关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干部的要求,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和能力建设,立身立业立信,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审计“卫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