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46070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公民法制观念,提高公民法律意识,罗山县审计局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2月3日上午,县审计局开展了“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主持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理论思考,从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必要性、典型案例及启示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12月6日上午,县审计局志愿者前往街道开展宣传活动。普法宣传者们热情的给来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和审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资料,同时耐心的给来往群众解答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审计局共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各1处,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人次。通过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了宪法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提高了宪法宣传教育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