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罗山县城市形象口号公开征集
时间 :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 县委宣传部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67    

城市形象口号是一个地方形象展示的良好载体,为进一步加强罗山的对外宣传,充分凝聚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征集罗山县城市形象宣传口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罗山城市形象口号

全国范围内所有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

2018年6月5日到2018年6月8日中午12:00

(一)语言精练。文字简洁明了,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字数在12字以内

(二)主题鲜明。反映罗山地域特色,展示罗山独特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魅力。

(三)富有创意。具有创新性,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四)易于传播。适合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户外广告、公共场所使用和传播

(一)投稿者需全面详细了解罗山经济社会、历史文化、产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二)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画册、展览以及对外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三)投稿者需提供五百字左右的作品创意文字说明。

(四)参考案例:

北国江南 山水茶都(信阳)

闽台故里 唐人故里(固始)

山水红城 将军故里(新县)

(五)本次征集不收参赛费,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稿。

(六)入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由此引起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作者承担。

(一)采纳作品1件,奖金5000元。

罗山县委宣传部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集中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在相关媒体予以公布。

作品提交形式

1、电子邮件投稿方式。投稿人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罗山县城市形象口号征集”字样,投稿内容含城市宣传口号及创作理念说明、个人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附于稿件。(投稿邮箱:1378732887@qq.com)

2、联系人:余平

联系电话:13939789066

                                                                 中共罗山县委宣传部

                                                                   2018年6月5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