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罗山县2016年度“十佳美丽农家”评选办法
时间 : 2016年09月09日  来源 : 县农办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742    

                                                     罗改办〔2016〕2号

                                     罗山县2016年度“十佳美丽农家”评选办法
    为确保 “十佳美丽农家”评选活动顺利进行,根据《罗山县2016年度“十佳美丽农家”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本办法。
    一、时间安排:
    宣传发动:9月10日-9月30日
    报名时间:10月1日-10月20日
    网上投票:10月21日-10月31日
    专家评审:11月1日-11月10日
    获奖公示:11月11日-11月18日
    表彰时间:11月下旬或12月上旬
    二、参赛对象:
    全县辖区内农家乐、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
    三、参赛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我罗山(awls365),罗山在线(lszx365),发送“农家”或点击菜单“美丽农家”即可报名,按照提示写好参赛单位名称、经营范围,并上传3-5张反映美丽乡村建设和生产情况的图片。
    2、线下报名:
    (1)罗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
    地  址:罗山县行政中心主楼310房间
    电  话:2178319
    (2)罗山在线办公室报名
    地  址:罗山县新区府邸花园西步街
    电  话:2202885
    3、所有参赛单位,一律要按照方案要求,填报《罗山县2016年度“十佳美丽农家”评选活动申报表》电子版及文字版,文字版要求一式两份。同时报送先进事迹材料和图片资料。相关材料由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汇总后以电子文档或复印件形式报送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评选办法:
    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两种方式相结合进行,评选总分采取“百分制”,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1、网上投票。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罗山在线、爱我罗山)对参评对象进行投票,前20名进入决赛,即专家评审。
    2、专家评审。采取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由县委农办牵头,县人大农工委、县文广新局、县农业局、县住建局、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考核组进行初选,初选结果报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终审定。
    五、奖项设置:
    全县评选十佳美丽农家,对获奖单位给予授牌、颁发荣誉证书和适当奖励,并在信阳电视台、罗山电视台、《今日罗山》等主要媒体进行宣传推介。对积极参与和获奖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年终考核时,给予适当加分和奖励。
    六、评选规则:
    1、必须关注“爱我罗山(awls365)”“罗山在线(lszx365)”微信公众号,才能参赛;
    2、回复“农家”或点击菜单“美丽农家”进入活动页面,搜索女神男神姓名或编号,点击“投票”即可投票成功;
    3、一个微信号每天可给1位选手各投1票;
    4、主办方一旦发现某位参赛对象票数增长异常或经他人举报,经核实后确认存在刷票行为,第一次采取警告并减去刷票票数,第二次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5、一旦发现资料或图片虚假将取消参赛资格(可举报他人,出示证据并经核实后将取消被举报单位参赛资格);
    6、如有疑问,请联系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电  话:2178319,邮箱:
lsxnc2178398@163.com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罗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罗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