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罗山县首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公示并开始接受群众投票
时间 :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 : 县司法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7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我县法治建设成果,树立法治建设先进典型,进一步推进我县民主法治建设进程,2015年5月28日,罗山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启动罗山县首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活动开展半年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事迹突出、面向基层、注重一线的原则,积极动员部署、宣传发动、推荐初选,初步从全县各行业上报的45名优秀法治工作者中,遴选出鲁大胜等14名全县优秀“十大法治人物”代表为本届法治人物候选人,现对他们的典型事迹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并投票评选。

罗山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2日         

                                  拟推荐罗山县“十大法治人物”候选人名单

 

选 送 单 位

姓 名

职 务

莽张镇

鲁大胜

专职人民调解员

尤店乡政府

石有林

尤店司法所所长

县法院

许朝地

法院执行局局长

罗山一中

李林

罗山一中校长

县公安局

郭功成

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科员

县检察院

张自主

公诉科未成年刑事监察办公室主任

县地税局

杨琦

地税局副局长

县烟草局

张玉梅

烟草专卖局法制员

周党镇

陈久声

周党派出所所长

工商质监局

陈应福

法制股股长

河南正晟律师事务所

张家辉

律师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伍其伟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队长

楠杆镇政府

彭涛

楠杆司法所所长

县林业局

罗强

县森林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投票说明

1、投票范围:从以上14名候选人中勾选10名,多于10名的选票为无效票。

2、投票时间:从2016年1月15日起至2月15日止。

3、投票方式:①通过《今日罗山》投票,将选票自行剪下勾选投票,复印票无效;②微信投票,可关注罗山县人民法院、罗山县人民检察院、罗山县公安局、罗山县司法局官方公众微信,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或互动栏目下的“十大法治人物评选”页面,进行微信投票。

4、评选规则:本次投票结果占评比权重60%,罗山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评审结果占评比权重40%。

5、注意事项:①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罗山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②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报纸投票请邮寄或送到司法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