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工贸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复查
时间 :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 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587    

    10月25日至31日,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开展“防除保迎”安全检查中存在隐患的工贸企业进行复查验收。

    执法人员直接奔赴一线,针对产业集聚区、石材专业园区和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对照检查记录中存在的隐患逐项逐部仔细检查,并仔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相关的资料台账,进行复查验收,做到隐患治理闭环管理。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全岗位安全责任制,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教育,积极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本质水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 “防除保迎”专项活动工作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