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固始县应急管理局来我局交流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 :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4856    

    为更好理顺机构改革后在应急指挥、职能转隶和综合减灾等方面工作衔接问题,加强沟通交流。10月18日,固始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新安一行3人到罗山县应急管理局交流应急管理工作。罗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彬,副局长刘义强、陈品涛,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张家彬局长对固始县应急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机构改革以来罗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的相关职责划转、人员转隶情况、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信息化建设、综合减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副局长刘义强就罗山县加强乡镇应急办建设,授予相应的行政审核和执法检查权限进行了讲解,双方就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固始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新安对我局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定期交流工作机制,注重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