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应急局对全县农机作业安全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时间 :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881    

      时值“三秋”时节,为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农户安全有序进行水稻收割,9月20日,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彬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县农机局督导检查全县农机作业安全生产工作。

      张家彬局长一行首先深入县农机局,详细了解全县当前秋收时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往年实际,对今年的农机作业安全提出具体意见。张局长要求农机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提前逐一对每台收割机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整改;同时要开展全天候的现场巡查,特别是强化对本地收割机的安全监管,对相关安全装置未安装到位的,坚决不准作业。

      张家彬强调要强化一线操作手的安全意识,注重细节,克服惯性思维、确保机械作业安全。接着,张局长又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部分乡镇水稻田间,现场查看农机作业情况。对部分车辆违章操作行为当场予以指出,要求农机交管部门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同时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今年我县“三秋”时节农机作业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