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灾害灾情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2273    

8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灾害灾情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灾情信息报送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全省近三年自然灾害灾情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当前自然灾害救助相关工作。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长顺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担责担难担险;二是灾情信息要共享,要准确,及时;三是及时应对新灾情,规范灾情信息报送;四是灾害应急救助要及时,切实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省厅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全市自然灾害灾情管理工作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任宏坤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高、快、全、严四字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强化担当意识;二是灾情报送要快速及时;三是灾情统计要全面准确;四是严肃责任追究,做到有灾必报。

会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包胜银同志立即就灾情报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将省、市自然灾害灾情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全面做好我县灾情信息报送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