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广电中心:推进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助力广播电视脱贫攻坚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广电中心  作者 : 罗广电  浏览次数 : 3797    

       自国家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实施以来,县广电中心高度重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工作,精心组织,规范程序,落实责任,制定了《罗山县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全力推动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县广电中心通过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签订目标责任书等方式,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和跟踪问效。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县广电中心委托各乡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进行直播卫星户户通推广,严格落实国家补贴政策,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优先对贫困村、贫困户实施免费安装,确保贫困户全覆盖。

        三是完善推进机制,强化制度保障。将此项工作列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通过定期约谈、通报和实地检查加强检查督导力度。

        据悉,河南省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整省推进工程是国家实施的重点公共文化服务惠民工程,共为罗山片区2268户农户免费安装直接卫星接收设备,免费为农户提供25套卫星电视节目和17套卫星广播节目,为群众打通卫星直播“最后一公里”,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