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广电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 县广电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377    

    2月12日,罗山县广电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年后省市县召开的各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广电中心脱贫攻坚当前亟需做好的各项工作。

    会上,县广电中心主任王义文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他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进入工作状态,立足岗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王义文主任对开班以来,省市县召开的各级会议精神进行了逐一传达和解读,并结合广电中心工作实际,对照会议要求,就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王义文强调,要及时组织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分组分批进村入户,以“六个一”为抓手,凝聚脱贫攻坚合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四大”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降低“三率”,提高“三度”,切实解决一线帮扶最后一步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在检查验收中不出任何差错。

    关于做好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王义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严厉措施,突出重点,将“干部作风提升年”主题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以好作风推动广电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广电中心年度先进评选、扫黑除恶、大气污染防治和广电中心各岗位日常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