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广电中心举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时间 :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2770    

11月7日,县广电中心举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县领导周瑜来到县广电中心,与广大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总结工作,共话未来。

周瑜主持座谈会。

会上,县广电中心主要负责人王义文汇报了今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分新闻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新闻宣传工作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县广电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中心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按照年初确定的“理顺工作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增加经济收入、保证高效运转”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新闻立台、人才兴台、创收强台”为目标,抓稳定、促改革、严管理、增收入,不断开创我县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为深入推进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日益美好生活需求提供了坚实的智力保证。

王家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王家军说,在过去的岁月里,县广电中心广大编辑记者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不畏艰辛,传播党的声音,倾听百姓心声,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成绩有目共睹。

王家军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体制转轨、经济转型的重要历史时期。推进全面小康,构建和谐社会,任务繁重而艰巨。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信息传播的日益现代化,大众文化消费的多重性,给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也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大显身手的广阔舞台。因此,要坚定不移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唱响主旋律,坚定不移地创新提高宣传质量,为我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建设“四个罗山”做出积极的贡献。

周瑜也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