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广电中心专题学习《榜样3》 对标榜样看齐典型
时间 :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2923    

为弘扬楷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比学争先,跨越赶超,11月13日,罗山县广电中心集中组织在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榜样3》大型专题节目。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广电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县广电中心主任王义文指出,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我们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我们党员干部和所有国家公职人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思想上不错位、行动上不缺位、作风上不越位,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样子。观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