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广电中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一系列新规定
时间 :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 县广电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87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一系列新规定,近期,县广电中心通过集中学习、加强自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一系列新规定,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水平。

8月10日,县广电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察一系列新规定活动的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罗山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一系列新规定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单位的“学新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

要求,中心纪检系统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认真自学,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一要联系实际,提高履职能力。把学习一系列新规定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灵活运用,尽快掌握和熟悉新规定要求,全面提升掌握政策策略、谈话突破、运用信息化手段等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业务素能。二要加强组织,强化落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