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罗山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372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9日,县融媒体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赴光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足迹,先后参观了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和文殊乡东岳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路子找到了,就要大胆做”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感受东岳村在中办帮扶下脱贫攻坚明显成效和群众生活的可喜变化。

在花山寨会议旧址纪念馆,参观了花山寨会议旧址展厅,详细了解花山寨会议这段红色历史,随后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王大湾会议旧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丰功园、王大湾会议会场、将军馆、剪纸走廊等,大家驻足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面前,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通过一幕幕感人场景,一个个历史故事,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刻回忆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作为、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