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许远福春节前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时间 :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4523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许远福同志到县融媒体中心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张长斌、朱玮、李芳军、王家军等县领导参加慰问。

99999.bmp     

    许远福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硬件建设,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对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在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许远福指出,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好,传递好罗山声音、讲述好罗山故事。要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探索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推进体制机制完善,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要注重创新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宣传工作新路径,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建设“四个罗山”,实现“两个更好”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慰问中,许远福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倾心尽力为民服务,充分体现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