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广电中心赴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罗广电  浏览次数 : 7134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增强做合格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8日,县广电中心部分党员干部赴新县田铺乡田铺大湾、许世友将军故里、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建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在田铺乡田铺大湾,沿着曲折别致的村间小路,广大党员们一路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先后走进各类创客小店,详细了解这里依托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创客小镇、发展乡村特色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实践经验。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和观看一幅幅祥实感人的图片、资料及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将大家带回革命先烈们曾经的艰苦岁月,切身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都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努力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家乡发展和广电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