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广播电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5105    

9月18日下午,县广播电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对广电中心系统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广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义文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六指导组张军到会指导。县广电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面落实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上来,认真贯彻总要求,始终紧扣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准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四项重点措施,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是前提,教育是核心,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抓好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一个重点内容、关键环节来抓。三是抓好检视反思,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深入检视反思个人、班子和单位存在的问题。四是抓好整改落实,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一领导、统一筹划、统一部署,确保教育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全县广电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增强“四力”工作、创建文明单位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浓厚“学、严、干”的氛围,倡导人人敢担当、人人抓落实的浓厚风气,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实践导向,注重把学习教育获得的思想认识、精神动力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发展动力、转化为发展实践,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高质量。

 

县委第六指导组张军在讲话中首先对县广电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总体要求。二是突出重点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还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