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广播电视中心认真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反响热烈
时间 :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639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在全县广电系统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热潮,916日晚930罗山县广播电视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文明委5日晚在北京举行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重播节目。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收看颁奖典礼过程中,干部职工无不表达对全国道德模范的崇敬和景仰之情,大家被道德模范们所具有的高尚道德深深感染和吸引,一个个道德模范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不少人感动得热泪盈眶。那些平凡的名字,平凡的面容,平凡的职业,深深地感受到那是不平凡的坚持,那不平凡的勇毅。

收看颁奖典礼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共同建设道德社会,形成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为建设和谐、文明罗山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道德的精神文明之花开遍人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