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广电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再谱广电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 罗广电  作者 : 罗广文  浏览次数 : 4133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广电中心党员的党性教育,5月11日,县广电中心党员干部多余名赴驻马店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再谱广电新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190515091024.jpg

确山县竹沟镇是抗日战争时期河南人民抗日战争的指挥中心,中原地区革命的摇篮,被誉为“小延安”。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展厅中的照片、革命文物和史料记载,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通过聆听工作人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和观看一幅幅翔实感人的图片、资料及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将大家带回革命先烈们曾经的艰苦岁月,切身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净化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思想,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表示会永远感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沿着他们坚定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开拓进取,为广电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15091103.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