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召开全县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11    

4月1日下午,罗山县召开2019年全县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民政工作,表彰2018年度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2019年民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县领导周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所所长,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民政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为民办实事为工作重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民政事业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是民政部门机构改革全部到位、民政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开局之年。新时期民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着眼民政部门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新职能,兜住脱贫攻坚社会救助保障和民政系统风险防控安全两条底线,抓好加快推进现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动社区治理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全力实施殡葬领域改革攻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民政服务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8年,我县民政工作位居全市第一,县领导周瑜充分肯定了全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民政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把握民政内涵,切实履行新时代民政职责使命;二要抓住重点完善措施,努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三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加大民政工作保障力度。

县民政局局长邓超做全县2018年度民政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察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相爱杰同志安排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民计民生、聚焦主责主业,扎扎实实把各项民计民生做实做细,努力开创罗山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共绘新时代罗山美好画卷贡献民政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