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民政局召开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77    

10月17日,为顺利完成市政府重点民生“十件实事”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任务,县民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推进会,竹竿、高店、朱堂、彭新、楠杆、周党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六个乡镇的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完成进度,重点梳理出敬老院提升改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寻找有效的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要按期完成今年的建设目标,必须抓好部门协调,加强沟通对接,拿出有效的方法与措施,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必须确保工程质量,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负责人要加强监督管理,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工程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进度。

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支持,全力攻坚克难,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准则,推进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顺利高效完成,为特困供养人员构建幸福家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