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 :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3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923日,县民政局积极响应政策要求,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县民政局局长邓超主持,根据罗山县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邓局长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学习,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抓住主线,聚焦主题,深入开展学习。

此次研讨会,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研究讨论了顺利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式、方法和步骤,为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