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民政局召开高龄津贴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时间 :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10    

为扎实推进我县高龄津贴发放工作,高标准完成发放任务,高质量解决“为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92日,县民政局在职业中专召开高龄津贴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县20个乡镇(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及负责高龄津贴发放业务的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关于罗山县实施高龄津贴制度的通知》,业务部门的负责同志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如何实施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高龄津贴发放工作,从信息收集、核实到年龄计算、津贴发放,十分繁琐且容不得一丝马虎,高龄津贴信息化系统不仅能够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还能保证工作全流程透明化、自动化,能够做到不重复、不遗漏、不错发,实现过程有效监管。

会议要求:高龄津贴发放工作是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按时完成。从9月起进行高龄津贴月报,每月28日前必须上报,9月底要将我县首批认证通过的高龄津贴发放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