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老促会到民政局调研社会保障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19    

7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继林带领老促会一行10人到民政局调研社会保障工作,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缑世平全程陪同调研。

几天来,李主任一行不辞辛苦,走遍了全县一半的民政所、敬老院和四家社会养老养机构,详细了解我县社会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保障机制建设情况,养老工作运行情况。他们带着深深的关切之情,到最偏远的山间乡村、访最困难的农户家庭、与最弱势的“鳏寡孤独痴残”群体促膝谈心,掌握真实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老促会在调研交底会上指出:县民政系统建立的以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残疾人“两补”、临时救助为重点,以慈善救助、孤儿救助、困境儿童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关爱留守儿童为辅助的广覆盖、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有效地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下步工作中,应突出“三个聚焦”,即:聚焦养老趋势,保障养老需求;聚焦宣传引导,确保人人享受政策;聚焦廉政高效,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