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人社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29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人社局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领导带头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主动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讲党课、谈体会、组织学习交流。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涉及人社职能的民生、就业、社保等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重点研读,认真研究蕴含其中的精神和最新的工作要求,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三是把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围绕就业创业、就业扶贫、智慧人社、民生社保等工作,对目标任务、落实举措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完善,使各项工作部署充分体现十九大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使学习真正达到提高本领、推动工作的效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