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人社局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人社局  浏览次数 : 2926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先祖、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是弘扬中华民族光荣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利时机,县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县文明办《关于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并就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和防火等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孙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网上祭英烈活动,二倡导大家清明祭祖要环保、节俭、文明,反对铺张浪费、污染环境。三要做好防火措施,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文明祭祖、安全祭祖。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文明祭祀的带头人,要用更加环保、健康、文明的方式祭奠和缅怀故人,过一个文明、生态、平安的清明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