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时间 :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150    

为推进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有序开展。918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查组组长尹劲松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贯彻了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人社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人社系统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向党看齐,为党守初心,为民践宗旨,干事担使命,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建立问题清单,坚持清单化管理,上下联动,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把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不懈怠;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不放松;要聚焦重点、对准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从严要求学习标准,实抓实干,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