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感谢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三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时间 :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杨露露  浏览次数 : 1132    

  1月30日上午,罗山显达商贸为三院免费送来了爱心牛奶,为抗击新型肺炎一线医务人员身体提供营养保障,增强医务人员战胜疾病的信心。

  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三院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部分医护人员在火车站检测量点为乘客防控测量体温及下社区宣传,该院全体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第一线,全身心投入战役。对此显达商贸积极联系,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增援一线医务人员。

  对此善举,该院表示由衷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全社会的关爱,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履行好职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好每一个患者的安全,最终取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胜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