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创建生态文明,董寨巾帼在行动
时间 :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85    

93日下午,罗山县董寨管理局巾帼志愿服务队一行顶着初秋炽热的阳光来到位于保护区内的朱鹮养殖站,开展珍稀濒危鸟类朱鹮的保护与宣传工作。她们来到养殖站,开展卫生大扫除,针对站内外的道路、草地、沟渠进行彻底清理清扫,并对该区内的社会群众开展义务宣传教育工作。

朱鹮养殖站的同志们也加入了,大家一起干!

    董寨巾帼志愿服务队是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志愿者服务条例》,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巾帼志愿者风采,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单位女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彰显广大女性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中的独特作用而成立的志愿者组织。

 我们愿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董寨管理局的精神文明、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者:魏明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