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罗山董寨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09    

3月12日上午,董寨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局班子成员,各支部、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张可银主持。朱家贵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决定》,熊修勇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工会主席黄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信息宣传人员和科研论文作者的通报》,副科级干部王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局卫生先进单位的通报》。

会议表彰1个先进党支部、8个先进单位、4个卫生先进单位、31名先进个人;4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局党组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永立潮头;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为保护区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茂盛局长、黄华主席代表管理局分别与二级机构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潘茂盛局长讲话时以“新时代、新作为、新形象”为题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资源保护为基础,科研、科普和生态旅游为两翼,建设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经营规范化、社区现代化为抓手,和谐董寨、活力董寨、美丽董寨、幸福董寨为目标,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思路,主流意识形态阵地显著加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基础设施大幅度改善、资源管护形成强大合力、教学实习平台不断夯实、科普宣教丰富多彩、科研监测能力全面提升、成果丰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成绩振奋人心。

在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时,潘茂盛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和“干部作风提升年”为契机,不断为建设“四个董寨”和魅力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