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莽张镇召开专题述法工作会
时间 :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沈凯  浏览次数 : 155    

为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3月13日,在莽张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述法工作会。会议中法治示范部门莽张镇司法所、法治示范村天湖村和郑洼村进行发言,围绕学习贯彻法治思想、提升依法办事能力水平,交流工作经验,提出意见。

一是贯彻落实法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足主责主业扩大法制宣传覆盖面进行宣传,抓干部队伍法治素养与能力建设,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强化法治思想根基。深入持久开展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学习,掌握各类法律知识,规范树立宪法和法制观念,增强法律素养和专业素质,将法律意识贯穿于全镇各项工作中。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制定下发法治工作文件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法治莽张建设新局面。

下一步,莽张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升述法工作实效,将2024年全年述法报告落实情况为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动莽张镇法治建设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