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温情饺子宴,浓浓敬老情
时间 :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车天利  浏览次数 : 151    

为传承孝老敬老传统美德,把党的温暖送进群众心坎,3月13日,山店乡平天村村委为村内高寿老人举办了一场丰盛的敬老饺子宴,山店乡机关志愿者一起前往平天村,帮助开展此次敬老饺子宴活动。

一大清早,平天村村委内就一派忙碌的景象,志愿者们和面、调馅、擀面皮儿、包饺子,忙的不亦说乎。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包着饺子,看着一盘盘白白胖胖的饺子,别提心里有多美了。

开始下饺子咯,一个个饱含着爱心和温暖的饺子下了锅,老人们围成一桌,志愿者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人们的面前,整间屋子都弥漫着香喷喷的饺子味。除了饺子外,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蛋糕和水果。这些老人吃着饺子,说着村里近年来的变化,感叹日子越来越好。(山店乡 车天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