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宝城街道: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时光
时间 :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 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 : 袁坤  浏览次数 : 160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5日上午,宝城街道平安办与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到桑园社区王湾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绿色宝城挥锹添绿。

植树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个个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同志们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浇水灌溉……每道植树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一边植树一边交流,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200多株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原本空旷的场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