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宝城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宝城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机关干部、社区(村)支部书记、各直属部门和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的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社区(村)、居民组各级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宣传车、大喇叭、宣传横幅、滚动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使学习进街道、进社区、进网络形成宣传态势,并将其与践行“两个更好”、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将组织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专题讲座等方法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坚持学思用贯通,打好收官之战。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加快街道振兴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冲刺,统筹做好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美丽罗山”百日攻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同时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