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宝城街道:以党建引领助推“慢性病大讲堂”进社区
时间 :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75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实效,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宝城街道以基层党建治理、“我为群众办事”为抓手,联合县健教中心来到大园社区“三无”居民小区开展“慢性病健康教育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主要为“三无”居民小区中老年居民讲解常见慢性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的日常防治方法、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和疾病预防改善措施。健教中心老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了解、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嘱托大家身体不舒服时要及时就医,小病早治疗、定时做体检,健康有保障。以三无小区为实践试点,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切实提高小区居民健康意识有力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宝城街道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的融入到基层治理,以实际行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持续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