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 :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69    


宝城街道:党员社区双报到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近日,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宝城街道将在职党员“双报到”与文明县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广大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宝城街道驻社区(村)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社区、一件一件抓落实,坚守在第一线工作岗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宝城街道党员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背街巷道、道路两边及绿化带顽固性“牛皮癣”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多次开展城市清洁、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创文创卫意识,带动周边居民一起清理垃圾,营造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整洁居住环境的浓厚氛围,使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在职党员在社区协助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及时帮助社区统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点难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聚力,充分展现出宝城街道党员干部敢于冲在前、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到社区(村)报到和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大家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宝城街道将持续推动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充实社区(村)治理的力量,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持续进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