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山店乡:“万人助万企”主动作为搭建“连心桥”
时间 :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燕  浏览次数 : 1123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重要决策部署,山店乡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万人助万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班子成员分包企业和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该乡党委书记韩勇带头行动,深入走访全乡5家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在融资、土地、用工、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企业当前生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为进一步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度,对企业反馈的6条问题,建立起“万人助万企”活动问题清单,为下一步助企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撑,让干部多跑腿,让企业少跑路。同时,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安全生产有效衔接,彻底排查企业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活动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7条,现场整改5条,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并定期开展进度督导,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

   山店乡将持续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实现全乡招商引资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