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山店乡逐村观摩强堡垒 人才回归促振兴
时间 :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燕  浏览次数 : 1199    

图片1.png

   近日,罗山县山店乡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由乡党委书记韩勇带队,党政班子成员、14个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以“党建+总结提升”为主题,围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乡土人才联络回归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采用“参观+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每到一个村,支部书记先向观摩组介绍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档案资料、实地参观等方式,展现了每个村的特色和工作亮点。观摩组成员在肯定各村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现场指出每个村存在的不足和提升空间,为每个村2020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点评会,对全乡14个村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点评总结,要求各村通过观摩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山店乡党委书记韩勇对2020年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积极准备,统筹安排,扎实开展乡土人才工作。各村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要团结带领好班子和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奋起直追,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以人才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新格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