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山店乡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 :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强强  浏览次数 : 1651    

为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检验工作成效,11月28日,山店乡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本次观摩评比分为南北两个观摩团,采取南北互查打分评比的方式,县城市管理局有关领导、乡党委书记韩勇、乡分管领导刘波和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督导全程。

观摩团每到一村,首先听取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制度建设、取得成效等相关汇报。随后重点查看了各村组道路沿线、村庄环境治理、“三无一规范一眼净”落实情况及贫困户家中环境卫生情况,并现场进行打分。观摩结束后,及时召开了观摩评比总结会,对此次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和分数汇总,评选出先进村3个、落后村5个,并按照《山店乡2019年农村垃圾治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进行奖惩,同时对行动迟缓、效果不佳的村提出批评和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各村之间找差距、比亮点、补短板,在开阔视野,改变思想,更新观念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争先创优意识,营造了人居环境整治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山店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