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市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组到石山口水库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2254    

4月17日,市水利局防汛抗旱指挥部汛前检查第四检查组到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开展汛前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山口水库、小龙山水库、子路水库主体工程,检查了泄洪闸启闭设备、机电设备、通讯设备等重要设施运行情况及防汛物料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水库防汛工作准备和开展情况。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局长雷勇就汛前准备工作及水库周边违建整治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对石山口水库上游违章建筑拆除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指出,汛前准备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各水管单位要认真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储备好防汛物料,加强工程及机电设备运行管理,做好工程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河道及水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对影响防洪安全的违章建筑进行清除,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县水利局总工程师罗逸、县水利局防办负责人万云海等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