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2270    

2月1日上午,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在局机关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2018年全局工作,分析当前全局面临形势和问题,简要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就节前节后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安全、帮扶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勇作了《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奋力谱写石山口水管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2018年,在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对照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抓工作重点,做好中心工作,注重统筹协调,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新成绩。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一心、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作落实,推动我局水管事业新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