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李荣卿  浏览次数 : 2172    

 3月13日上午,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了市水利工作会和县委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表彰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了2018年局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雷勇作了《适应新常态、争取新作为,全力推进我局各项事业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副局长张晓翔主持,全局中层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勇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局各项工作,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做好子路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石山口水库饮用水源地生态修复及隔离防护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上马。三是完成石山口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进一步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落实市、县财政承担农业基本水费民生任务。四是做好小龙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验收的各项工作。五是整合水、山林、土地等资源,实施综合开发工作。启动石山口水库库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包括人居环境、卫生治理、荒山绿化、美化、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六是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石山口水库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通过复核验收。七是做好莽张镇王乡村帮扶工作及莽张郑洼村和潘新庙冲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确保2018年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严要求、高标准,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全力推进我局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一是作风建设推动新作为,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作风和工作统一到担当有为、用心干事上来,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干部带头提升新能力,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抓落实的能力,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三是从严治党激发新活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扎实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