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石山口水库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
时间 :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 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2207    

5月16日上午,石山口水库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在石山口水库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石山口水库防汛指挥部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张明群主持,石山口水库防指副指挥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焕伟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人武部政委郭辉传达了《罗山县石山口水库防汛指挥部关于印发石山口水库防汛指挥部领导成员的通知》(罗石防指[2018]1号)文件精神。石山口水库防指副指挥长、管理局局长雷勇总结了2017年石山口水库防汛工作,通报了水库前期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石山口水库防汛方案作了说明。

李焕伟就做好今年石山口水库防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常备不懈。二是真抓实干,将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一要防洪工程要落实到位。二要防洪预案要落实到位。三要队伍组建要落实到位。四是后勤保障要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分级负责制等制度,严明值守纪律。二要搞好协调联动。水库防汛有关部门和单位必须要顾全大局,团结一致,令行禁止,尽职尽责。三要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大坝安全和群众生命安全。四要严肃防汛纪律。对在防汛中思想麻痹、玩忽职守的、贻误战机造成损失的,不听指挥各行其是的,不顾大局推诿扯皮的,要依法依规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

会后,石山口水库防汛指挥部成员对石山口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主体工程和闸门启闭设备、机电设备、通讯设备等重要设施运行情况和水库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