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到石山口灌区指导调研灌区发展和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效果情况
时间 :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2597    

928,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带领农水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到石山口灌区指导调研灌区发展状况和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效果情况,市水利局局长张雨、罗山县政府副县长杜勇等相关领导陪同。

吕国范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山口灌区渠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现场查看了石山口南北干渠渠首闸、泵站、小龙山南干渠等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石山口灌区续建配套工程建设实施情况、灌区管理及人员经费落实情况、农业水费征收等情况。

在吕国范主持召开的信阳市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座谈会,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局长雷勇从石山口灌区基本情况、功能变化情况、灌区管理及水管体制改革情况、灌区用水总量、定额管理及计划用水情况、灌区农业供水成本测算情况、灌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吕国范指出,此次调研主要内容是全面摸底大中型灌区发展状况和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项目实施效果情况,为我省现代化灌区建设及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摸清底数,提前谋划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辩证的看待灌区改革与发展形势,面对灌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灌区管理单位要提升信心,积极应对,补短板、强监管,不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促进灌区建设提质增效,确保灌区健康、持续发展。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与要求,积极谋划部署,加强灌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确保灌区的可持续发展和良性运行,更好为农村农业发展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