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庙仙乡三举措强化节日正风肃纪
时间 :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 乡党政办  作者 : 乡党政办  浏览次数 : 1262    

    庙仙乡防微杜渐,打好反腐的“预防针”,切实加强元旦节日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织密作风纪律的“防护网”。

  一是会议讲廉。召开专题会议,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警示教育,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做到自警、自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提升警觉性,增强自觉性,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务实亲民的节日风尚,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是微信助廉。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密集发送节日助廉短信,做到经常性提醒,经常性告诫,使反腐倡廉入眼、入脑、入心,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性,增强自我约束的能力,把廉政思维融入到节日期间的每项活动中。

  三是监督促廉。加强节日期间的带班值班制度督查,保持上下联系畅通,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来信来访问题。加大节日期间反腐工作的社会监督,设立群众举报箱,设立专门监督电话,密切关注网络反腐动态,对节日期间举报反映党员干部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依照党纪国法严肃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