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莽张镇:新春慰问送关怀 拥军优属显温情
时间 :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齐烨俊  浏览次数 : 25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莽张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莽张镇班子成员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对辖区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向他们传达了最新优抚优待相关政策,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温暖送到每个退役军人身边,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退役军人们对此次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秉承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在平淡的日子里,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如既往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下一步,莽张镇将会严格落实拥军优待政策,积极帮助困难优抚对象,切实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奋力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